2017年2月6日

輕適能運動空間:「如何成為有溫度的教練」(上)


第一次進到輕適能(網址連結),這是個專門為女性打造的運動空間,一入門的粉色調遊戲間就讓我驚訝得叫了出來,難怪這麼多媽媽能抽空出門健身。謝謝行銷長Eva的邀請,能擔任首次非體能訓練的外部講師榮幸之至!

Mia:「老師,教練們都不受控制喔!」

我:「我有心裡準備了。」

貼心的Mia將所有細節都準備到位,事前我也請教過Eva教練們的背景與需求,輕適能網頁我也狠狠地看了很多次,備課最花時間的是這部份。網頁上熱血專業的教練這一下子全坐在我面前,高顏質感覺很夢幻,男教練帥又有肌肉,女教練體態姣好,重點是思考敏捷,跳脫窠臼,在這裡上課很有意思,互動頻繁,加上老闆Jason時不時地加碼演出,很多臨場反應快得讓我覺得不可思議,連我自己都覺得上課變得更有趣,更有哏了。

課後,很多教練跟我說:「老師,這是我第一次認真上課。」「老師,聽你上課都不會想睡覺。」「老師,詩人是死後才會有名。」這種立即回饋趕跑所有備課的疲累,身心舒暢


毛毛跟Eva說:「上課時她環顧四周都沒有教練滑手機。」這話讓我有種解開成就的滿足感。謝謝大家的努力,輕適能真是個好地方。

教練正在表演魔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