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7日

「仙女老師余懷瑾的教室」第一集:「如何知道學生有沒有課前預習和課後複習」

上台上課對我是件駕輕就熟的事。但是,一旦要拍成影片,難免說話還是會打結,手不知道要放在哪裡,不知道該不該咧嘴哈哈大笑,一切又重頭開始練習,練習,再練習;修正,修正,再修正。


我並不聰明,在腦袋裡練習,開車時練習,發出聲音練習,對著學生練習,把流眼淚的時間拿來不停地練習。學生在我每次拍片時看著我從尷尬害羞到趴在講台上狂笑,希望有一天他們會跟我說:「仙女,你進步超多的。」這也是我想讓他們看到的,「你有多想要,就有多努力」。

謝謝微電影協會秘書長Shary姐鼓勵我把教室原貌從臉書搬上另一個平台,「仙女老師余懷瑾的教室」上傳到youtube,第一集是如何知道學生有沒有課前預習和課後複習(影片連結 ),在年尾給大家滿滿的大~~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