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1日

國文課的「超級創新力」(一)新詩賞析

「超級創新力」的現在進行式
有幸上到功夫老師的課,寫「超級創新力」課後心得還算小事,接下來寫九週的作業才是對自己惰性的最大挑戰
寫完第一週的作業後,我和同學們相互打氣,希望能依照自己的承諾完成接下來八週自我實現的作業,還原我當初搶課的初衷。
第一週作業
         從無到有,本來就難。
我設計兩個截然不同的版本,這是第一版


第二個版本做大幅的調整,只是因為我想把這兩張電影的劇照放上來,畢竟這年頭要求「有圖才有真相」。

國文課的「超級創新力」
       向陽寫了〈黑暗沉落下來〉,今天我們回到八十八年九二一大地震,當時學生們才一歲。
       這是學生們對詩的感受,如果學生們學得好的話應該也算私淑劉恭甫老師,那我也算功德一件

重現楊智鈞醫師的經典名句


其實學生還是比我有創新力的